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4-03-22 17:11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22日,海口市统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主持,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纪检组戴清平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式金传达《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八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传达丁晖市长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海部署我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她强调,今年以来,局机关党组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廉政教育,健全各项制度,强化监督制约,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海口统计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今年大家还需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加防控,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长期抓、长效抓、下势抓“三种观念”。长期抓,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是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松懈和侥幸心理,坚持不懈地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长效抓,要围绕干部清正、行业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将党风廉政作为一项日常性重点工作,贯穿于统计工作始终,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综合施策,对症下药,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实效性。下势抓,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抓铁有痕的劲头,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突出关键环节,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落实措施,下茬立势,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