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局召开交通运输邮政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2024-03-04 09:22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解一季度和全年海口交通运输邮政业发展情况及预期,加强重点经济指标预判,2月28日,海口市统计局服务业科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邮政业经济运行座谈会,机场、港口、民航、铁路、水运、邮政领域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省、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部门、市交通港航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依次分析当前经营情况,全年和一季度发展预期,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对各企业为海口经济发展进言献策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统计服务,积极协调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发展,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