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建设 > 法制信息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组织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7周年活动
  2020-12-09 14:12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0128日,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统计从业人员的统计法治意识和全社会对统计法的知晓度,今天上午,海口市统计局讲师团成员在劳动工资年报会上进行《统计法》宣讲,近期已在劳动工资和工业年报会上安排了11场统计法知识宣讲,将继续在各专业年报会上宣讲和发放5000本《统计法》,在法制宣传月里接力宣传统计法,让更多从事统计工作的统计人员尊法、知法、学法、守法,依法统计,如实填报数据。

  为到会企业统计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资料,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8日下午,在滨海社区海口市统计局组织《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普法活动,此次活动发放近1000本《统计法》和300份法制宣传品,在滨海社区营造出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今天的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在统计法颁布纪念日里不仅弘扬法治精神,还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和社会公众的统计法治观念,也提升了海口统计法治宣传水平,拓宽宣传渠道,架起与社会公众沟通联系的“统计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