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90-6/2022-01437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3-18
名  称: 市普查中心到各区指导纳统入库申报操作和纳统资料整理工作 发文日期: 2022-03-18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市普查中心到各区指导纳统入库申报操作和纳统资料整理工作

      为提升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工作,践行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海口市统计普查中心根据 2021 年年报和 2022 2 月月报反映出的问题清单, 3 1 -3 4 日由主任陈怡先同志带队到各区,针对纳统工作和材料整理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培训。

  

  一是强化沟通,提高申报效率。为确保申报单位的入库成功率,提高入库单位质量,市普查中心积极与名录专业工作人员沟通,针对3月月报各区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与操作的指导,强调纳统申报日期,要求各区申报工作抢前争先,及早申报,确保单位申报入库成功率。

  二是严格审核,保证材料质量。按照国家统计督察的检查标准,严格检查各区“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申报材料,从原始材料证照的规范性、各项指标填报、单位界定、行业确定准确性以及资料完整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系统申报资料与留存纸质材料的一致性。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