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90-6/2022-01432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3-02
名  称: 商贸业2022年新增纳统单位到海口市统计局拜访 发文日期: 2022-03-02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商贸业2022年新增纳统单位到海口市统计局拜访

    

  202231日,商贸业2022年新增纳统单位海口马大胡子餐饮有限公司、海南小湘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到市局拜访,与市局领导进行座谈,并赠送锦旗。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申请纳统入库时,省、市两级统计机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衷心感谢。企业在前期收集入库资料时碰到了困难,省、市两级统计机构工作人员积极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多次上门了解实际情况,协调沟通,使企业得以顺利纳统入库。

  市局王善来局长首先对海口马大胡子餐饮有限公司、海南小湘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两家企业给予纳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依法服务企业做好纳统工作,是我局的一项本职工作,服务好企业是我们应尽的职责。非常感谢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企业能够提高依法统计意识,做好统计基础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统计部门做好统计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局能一如既往关心、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工作。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