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普办主任第七次会议
  2019-03-01 16:08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1日上午,海口市经普办在海口市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市经普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区、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等共计27人参会。

  首先,市经普办主任王善来传达了228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国视频会议上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的讲话、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在省市经普座谈会上的讲话。

  其次,各区、各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先就当前普查工作做了总结。听取各区、开发区的汇报后,市经普办各位副组长和经普办各内设组组长、副组长汇报了下区督导的情况,指出了一些突出问题,市区经普办进行集中交流、研判,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下步措施。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王善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一要加强基层重视,调动基层普查员的积极性;二要有针对性的加强培训督导,提升基层普查员的业务水平;三要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质量;四要持续做好普查宣传工作,扩大普查工作知晓度;五要加强统计执法,对瞒报拒报单位加大执法力度;六是依法普查,如实填报真实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