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组织收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20 09:17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 19日下午,海口市组织收看收听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刚出席,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四个区的分管领导、各区统计局领导、市统计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开发区的统计负责人近70人参加了会议。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新时代中国家底、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普查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任务。


  会议结束后,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刚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做好我市经济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完善普查机构、充实普查力量。二是要强化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支持配合完成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三是强化普查保障,做好经费保障和设备保障,为普查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条件。四是各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开展单位清查登记工作,为正式登记提供精准单位名录。五是要严肃普查纪律,依法普查,严格保证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