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召开部门综合统计科室负责人统计法律及专业知识培训班
  2024-03-22 15:37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法规科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部门依法统计意识,规范部门统计工作,落实“数据报一次”要求,不断筑牢“不敢、不能、不想”统计造假的思想防线,我局于3月11日在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直属部门综合统计科室负责人统计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宣讲培训会。培训会由海口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主持,市直相关部门统计负责人参加。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同志从开展此次市级部门统计负责人法律法规统计知识宣讲培训的重要性,部门落实防范统计造假的责任要求和开展好部门统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法规和设计管理科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授课。讲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海南省统计管理规定》、《海口市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试行)》、部门统计调查项目等相关知识以及布置“数据报一次”自查工作。授课结束后,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专业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