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局召开“五经普”服务业非一套表审核业务培训会
  2024-02-01 14:09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海口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服务业非一套表数据质量,2024年1月30日,海口市统计局服务业科组织四个区业务骨干召开非一套表数据审核培训会,各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前,科室业务骨干认真钻研五经普应用平台操作系统,结合报表指标逻辑关系、表间关系,编写审核公式,总结数据质量存在问题,精准发力、抓提升。

会上,数据管理中心讲解五经普统一应用平台数据审核验收、查询分析功能,对系统常见问题答疑解惑。服务业科演示平台数据审核操作方式、公式编写过程,明确审核要求,提出了审核重点。各单位业务骨干实操数据审核操作方法,编写审核模板,加强审核公式理解和应用。随后,科室复盘总结了2023年规上服务业财务月报审核情况,提炼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

会议强调,一是质量上要全力以赴,把牢“五经普”数据质量关。二是措施上要力求实效,把握“五经普”新思路、新方法。三是落实上要坚决有力,把好“五经普”各项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