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召开春节前夕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2024-01-29 14:12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4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海直通〔2024〕2号文件要求,1月26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2024年春节前夕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式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参加。

会上,谢式金副局长简要介绍我局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老党员、老干部们发言积极,一致对我局2023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统计局党组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怀关爱,不仅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