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海口市统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31 10:23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大致坡镇昌福村帮扶困难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海口市统计局于1月25日开展了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海口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海一行带队局党组成员和帮扶联系人到大致坡镇昌福村,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听取村支部书记介绍2024年度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为民办实事太阳能路灯项目运行情况及和美乡村建设构想,陈文海表示,海口市统计局将继续贯彻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全力支持昌福村和美乡村建设。

此外,市统计局还开展了帮扶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昌福村困难群众送去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送上节日关怀和美好祝福。陈文海来到监测户、低保户冯潮一家,亲切与之唠家常、谈心声,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了其迫切需求,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海口市统计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增强了帮扶对象的信任和支持,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与温暖。

下一步,海口市统计局还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与关怀送到群众中去,用心用情用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