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送春风 统计法、税法宣传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17:08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组织生活方式和内容,更好地发挥主题党日夯实党建基础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各项工作统筹融合、整体提升。2023年4月13日,海口市统计局党总支与海口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海口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党支部、美兰区税务局党支部、“海甸蓝+”党建联盟共同开展“党建引领送春风 统计法、税法宣传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在美丽沙社区天寰湾小区公园,海口市统计局党总支与海口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海口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科党支部、美兰区税务局党支部、“海甸蓝+”党建联盟开展“清洁家园助文明 志愿服务我先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烈日下,大家纷纷穿上“志愿红”,戴上手套拿起扫帚,分工清理公园垃圾,清扫街道落叶,干劲十足,能量满满,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大家又来到华彩海口湾广场,拉开统计法和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在广场中心布置宣传场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对华彩海口湾广场的往来行人和入驻企业进行统计法和税法宣传和实操辅导,行人们纷纷驻足,了解企业纳统、统计法律,社保缴费等问题,并向社会公众发放统计法宣传资料400余册和宣传品200份。

通过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各单位党支部的党员们均受益良多。海口市统计局后续将继续以党建共建为纽带,通过联学共建和业务交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创新方法和统计业务新的服务举措,提高社会公众对统计法的认知度,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