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统税”联合 做好“贴身”服务
  2023-04-14 10:2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全市纳统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提升纳统工作知晓度和配合度,海口市统计局积极转变思路,通过部门联合,实现政企互通,为企业送去“贴身”服务。4月13日,海口市统计局受邀参加税务部门举办的 “咖啡沙龙”活动,通过宣讲“入库纳统和统计法知识”,向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问需于企,以“贴身”服务护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咖啡沙龙”活动极大程度拉近政企关系,创造出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通过现场宣讲,让企业进一步走进统计、认识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提升了企业对纳统工作及统计法知识的认知,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发言积极踊跃,互动频繁。

下一步海口市统计局将与更多主管经济部门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探索形成互动新模式、沟通新渠道,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活力,提高调查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我市统计工作环境持续优化改善,为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