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 海口调查队联合开展“畜禽监测使命在肩 样本轮换党员当先”党日活动
  2023-04-14 17:11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局队党建业务共建,切实保障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14日,海口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联合开展“畜禽监测使命在肩 样本轮换党员当先”主题党日活动暨畜禽监测数据核查工作。

实地核查中,海口市统计局和海口调查队的党员干部组成4个核查小组,分别奔赴4个乡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与农户深入交谈,了解和掌握各主要畜禽种类存栏及出栏情况。对于发现问题的调查点,核查小组对统计员进行重点指导,要求限期整改。局队党员干部在核查过程中,就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源头数据质量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改进方式。

▲海口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和海口调查队符永强带队

到美兰区三江镇进行数据核查工作

▲海口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王云霞和琼山区统计局周德深带队

到秀英区永兴镇进行数据核查工作

▲海口调查队专职副书记邵渺和秀英区统计局陈家贵带队

到秀英区永兴镇进行数据核查工作

▲海口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唐甸德和海口调查队党员唐磊

带队到龙华区遵谭镇进行数据核查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党建+业务”的方式,充分实现了局队在管理体制、业务工作、人员力量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极大增强了镇、村各级统计员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了源头数据质量,有效推动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