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联合美兰局到江东新区调研园区统计工作
  2023-03-13 10:1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打通园区统计工作难点堵点。2023年3月10日上午,海口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业民带队到江东新区调研园区统计工作,市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何声望、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陈怡先、美兰局局长陈书文、美兰局普查中心主任洪玮陪同,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爱晖出席。

江东新区管理局财政部部长郑继琪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江东新区经济发展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统计站基本情况,提出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需市区统计局解决的困难。

王业民副局长对江东新区开展的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江东新区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园区统计站形成报告协调省统计局及相关专业解决。

王业民副局长指出,园区统计工作是及时反映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求一是市区统计局要与江东新区加强沟通联系,扎实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二是普查中心要指导江东新区对园区内企业进行摸排调查,将达规企业及时纳入“四上”统计;三是江东新区要重点关注引进的大型企业,及时告知市区统计局,各级统计机构要形成合力,确保应统尽统;四是江东新区要按季度做好园区经济分析,找出具体的经济增长点和下降点。

江东新区管理局对市区统计局此行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统计业务学习,按照市区统计局要求做好园区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