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强化担当 捋顺机制——海口市统计局到秀英局协调部署园区统计工作
  2023-03-13 10:19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统计工作,确保应统尽统,2023年3月9日下午,海口市统计局王业民副局长带队到秀英区统计局部署园区统计工作,市统计数据管理中心主任何声望及园区统计站人员陪同,秀英区统计局局长陈学军参加。

何声望主任向秀英局介绍了目前园区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向秀英局了解复兴城二期和未来产业园的企业入驻情况,指出这两个园区的纳统工作迫在眉睫。

王业民副局长指出,园区统计压力大、任务重,为了适应统计新形势,要求一是园区统计要转被动为主动,秀英局要积极发挥属地责任,加强与市统计局沟通,捋顺园区统计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四下”企业监测工作,按照“按月出数、按季分析”的工作机制做好园区运营情况分析工作;三是明确工作时间点,重点关注大型企业,对园区内企业及时开展筛查工作,按时完成园区新增单位纳统工作,避免出现漏统情况。

秀英局陈学军局长表示,秀英局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按照市统计局要求部署完成园区统计工作。

会后,市统计局园区统计站工作人员对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