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自贸港贡献统计力量
  2022-12-09 15:47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9日上午,在宪法宣传周内由海口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海口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海口市检查院、海口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等十余家承办单位共同参与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海口市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海口市人民公园顺利开展。

海口市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海口市统计局作为承办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活动现场设点宣传。活动现场,海口市统计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企业纳统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宣传折页和宣传册,同时通过宣传礼品的发放极大的调动了市民参与的热情,让市民了解到《统计法》的相关知识已以及统计工作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海口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业民(左二)协同单位工作者

及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工作者现场设点宣传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品

  

海口市统计局宣传资料

相信通过海口市统计局在“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积极参与,能够让统计知识在海口市民中得到进一步的传播,为弘扬宪法与统计法治精神、推动统计法治实践扛起工作职责,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依法纳统、诚信统计的良好社会氛围。海口市统计局也将在日后的每一个工作中发挥好职能作用,为建设法制社会献统计力量。

海口市统计局宣传点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