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积极行动推进纳统质量提升落实见效
  2022-10-11 08:45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统计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我市积极行动,坚持“政府领导、统计指导、行业主抓”理念,推进纳统质量提升落实见效。10月9日下午,我市分管统计工作邓立松常务副市长就研究海口市纳统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有关事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15个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陈文海副局长针对我市实际情况,围绕《海口市纳统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18条行动措施及责任分工逐一解释说明。同时,各相关部门就各自主管的行业提出相关意见。最后,邓立松常务副市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市统计局和税务局之间要紧密联系,及时收集相关行政记录信息,分类分行业并按相应入库纳统条件精准排查达规企业。二是市商务局、市科工信局、市交通局等相关经济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动态跟踪监测好主管行业企业,做好企业培育工作,服务好企业。

经过各市直部门讨论、研究通过了《海口市纳统质量提升行动方案》,该方案将于近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