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开展推进昌福村集体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2022-08-25 16:0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8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王善来一行5人深入局定点帮扶单位昌福村,开展推进昌福村集体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昌福村书记何和铭详细介绍了昌福村在乡村振兴、集体产业等方面的进展,取得的成效和亮点,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昌福村发展集体产业上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善来同志一行与昌福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

随后,在昌福村书记何和铭和驻村第一书记徐运才的陪同下,王善来同志一行来到昌福村荔枝园基地和火龙果种植基地,实地调研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

▲王善来同志一行在荔枝园进行实地走访

▲王善来同志一行在昌福村火龙果种植基地进行考察

在调研过程中,何和铭书记详细介绍了荔枝园和火龙果种植园的发展情况、种植面积、管理状况等。王善来同志对昌福村发展的集体经济项目给予肯定,表示统计局将继续大力支持昌福村发展村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