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建设 > 法制信息  >> 正文
“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海口市统计局、旅文局联合执法
  2022-08-03 10:15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的要求,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人为干预,对企业“无事不扰”,减少对企业检查频率,提高抽查检查工作效率,实现依法监督、公平高效、执法有力、创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海口市统计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于2022年7月26日、7月29日分别对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有限公司、海南爱力爱丽酒店有限公司2家住宿业企业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在海南爱力爱丽酒店有限公司联合执法检查

在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有限公司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小组执法程序规范,工作全程留痕。两家企业都已设置统计台账,主要指标的检查数据与上报数据一致;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管理情况符合标准。检查结果已在“互联网+监管”平台“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公示。

海口市统计局

2022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