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局借助海南工会云平台做好五经普主题宣传
  2023-09-04 15:34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扩大海口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普查对象的知晓度和配合度,海口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口市统计局联合通过海南工会云APP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和统计普法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主要是让全市各界知晓经济普查重要意义和相关内容,以及统计普法相关知识。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目的、普查对象、普查时点和时期、普查方法、依法普查和普查知识等方面。

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5日-9月7日共3天。答题抽奖时间为每天9点到17点(每日上午09:00更新答题及抽奖资格),活动对象是“海南工会云”APP实名认证成功的海口市工会会员,预计将有40万的工会会员参与。活动奖品为双肩包、保温杯和雨伞,与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入户调查装备一致,提高普查对象的认识度。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海口通过线上线下、传统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为全面、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