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2020-07-27 17:1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给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良好氛围,谋划市、区两级宣传方式和创意,精准宣传工作。 7月27日 上午 ,海口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海口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组 、四个区人普办分管宣传 工作 的副主任和 具体业务 人员等共 十多 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统计局谢式金副局长向各区介绍了省两级人普办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目前的安排打算,包括宣传的方式、宣传范围、宣传计划内容和职责分工等。各区人普办也结合实际情况,初步提出了区级人普宣传计划,明确了接下来宣传工作的重心和方式。其中,美兰区人普办提出了在乡镇农贸市场使用宣传车(海南话)播放七人普宣传知识、制作H5七人普知识并要求所有普查员在微信群广泛转发、开展有关七人普知识微信群转发,满足条件赢取电影票活动、制作七人普卡通公益宣传短片、拍摄指导员与普查员正式入户登记示范宣传短片、微信转发七人普综合业务知识答题赢取红包活动等建议,对全市的宣传计划进行了有效的补充和延伸。

  会议要求各区人普办务必根据人口普查的特点做好七人普宣传工作的安排,把宣传的重心下沉到社区(居委会)和居住小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加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在宣传工作上的配合做到形式多样、方式上有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