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普办主任第八次会议
  2019-04-08 15:54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29日上午,海口市经普办在海口市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八次会议,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市经普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区、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等共计27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王善来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带队到我市召开“四经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由各区、各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就当前普查工作做了汇报。听取各区、开发区的汇报后,市经普办各位副主任和经普办各内设组组长、副组长汇报了下区督导及审核的情况,对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突出问题,市区经普办进行交流、探讨,提出研究解决问题的下步措施。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王善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盯住重点、啃下难点;二要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质量,把好审核质量关;三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瞒报拒报单位要进行媒体曝光和处罚;四要凝聚一切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打好经济普查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