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普办主任第五次会议
  2018-11-22 14:52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20日上午,海口市经普办在海口市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市经普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区、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等共计30人参会。

  会上,各区、各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先就前期清查工作做了总结,分享加快开展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对清查数据核查中反馈较多的问题,市区经普办进行集中交流、研判,共同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下步措施,同时议定了“两员”补助标准。

  听取各区汇报后,市经普办副主任就清查督导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和总结,同时对各区经普办提出做好“两员”培训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审核和数据核实等四点要求。

  最后,市经普办主任王善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一要继续提高站位,认清这次普查的重要意义,上下一心高度重视经济普查,正确处理好各项常规工作与普查工作的矛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普查各个环节任务的完成;二要必须严把数据质量关,保证普查数据的真实性与有效性;三要按“两员”补助标准做好2019年经普财政预算工作,加紧落实明年经普经费;四要做好培训计划,选好授课人员,将“两员”培训工作做好做细,为正式普查顺利开展提供重要保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扩大普查知晓度,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