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MDM平台及小区绘图培训会议
  2018-08-13 15:3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 《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1753号)部署,为切实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2018810日,海口市统计局在赛伦吉地酒店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MDM平台及小区绘图培训会议,市局普查中心、四个区统计局及高新区、综保区、桂林洋统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蕊副调研员在会上做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动员讲话。

法规处顾凡向参会人员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 《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相关法律法规。

    数管中心工作人员讲解MDM移动端管理平台,终端管理、经济普查清查软件、普查小区绘图软件的使用方法,并带领大家上机练习普查小区绘图,清查软件注册录入,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