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统计普查  >> 正文
海口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普办主任第一次会议
  2018-08-31 09:44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27日下午,海口市经普办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市经普办内设办公室组长、副组长,各区、高新区、综保区、桂林洋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等30人参会。

  首先,市经普办主任王善来传达了全省经普工作会议精神。对即将开展的单位清查工作,他指出本次单位清查工作任务艰巨,面临着范围广、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挑战,各单位要: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进入“临战”状态;二要打好基础,将“两员”培训工作做好做细,确保每位普查员能学懂弄通;三要创新宣传方法,多措并举开展单位清查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加快开展“地毯式”单位清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五是依法普查,把好数据质量关。

  其次,各区、各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对当前经普各项工作的进展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就小区划分、两员选聘等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相互分享工作中的经验。

   最后,市经普办副主任李蕊对我市单位清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