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警示教育巡回展
  2023-01-09 09:27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海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3日下午,海口市统计局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6人前往五源河体育馆,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警示教育巡回展作为全市集中开展纪律活动的内容之一,坚持正面典型引领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共分为“紧盯‘关键少数’,持续高压反腐”“抓住重点领域,深挖行业‘蛀虫’”“打击行贿犯罪,斩断围猎‘链条’”“整治特权思想,严格家风家教”“聚焦年轻干部,谨防‘早节’不保”“纠治生态问题,守护碧海蓝天”“重拳打伞破网,剜除政法‘毒瘤’”“剑指基层腐败,彻查‘蝇贪蚁腐’”“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禁绝假冒行骗,严惩‘画皮’‘谎精’”十大板块,对近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曝光,每一个案例的案件点评内容从深层次对问题根源进行了剖析。

通过参观此次警示教育巡回展,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感触深刻,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廉洁从政,勤勉为民,务实担当,促进统计改革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