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战“疫”有我,共克时艰——海口市统计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2022-08-23 09:40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份海口新的一波疫情来袭,疫情就是命令,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参加核酸检测。同时,局领导带头,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防疫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8月7日—12日,市统计局共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66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在各个核酸采样现场,我局志愿者按时报到,服从安排,主动参与搬运物资、场地布置、维持秩序、信息采集等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查验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接受群众咨询等工作,充分发挥统计干部职工在防疫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共同筑起一道坚强的抗疫长城,共同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发挥了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做好表率的责任担当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