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党组资助昌福村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2-08-25 16:05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一度的新学期开学季。8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一级调研员王善来一行5人深入昌福村,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为昌福村今年考上大学的6位学子每人资助2000元的学助金。

活动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徐运才主持并发言,感谢局党组对昌福村教育事业的支持。

接着,由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王善来进行发言。他首先祝贺孩子们顺利考上大学,孩子们十二年寒窗苦读实属不易,家长为了孩子读书外出打工挣钱更是十分辛苦。希望受助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要忘记国家的重托、家庭的厚望、社会的关爱,把今天的爱心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在大学这四年求学中锻炼品德、坚定信念,在学习中刻苦钻研、汲取真知,在实践中砺练意志、增长才干,在生活中铭记责任、感恩社会、感恩父母。

最后,由6名学生们依次进行发言,感谢父母这十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感谢市统计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不会辜负帮扶单位领导和昌福村委会对他们的希望,将在大学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馈社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不仅帮助昌福村困难家庭学生减轻了家庭经济上的压力,还传递了文明和良好的社会风尚,鼓励学生们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加深了受助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