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为瑞幸咖啡“牵线搭桥”送爱心咖啡
  2022-08-19 09:21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自海南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海口市已进行了9轮全市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坚持和疫情抗争,纷纷冲锋陷阵,为保护绝大多数居民的安全默默付出。

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许多企业以各种形式为逆行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诚挚的感谢和爱心,我市商贸企业瑞幸咖啡(海口)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8月14日,瑞幸咖啡(海口)有限公司主动与我局社会科技和商贸科科长王璞联系,表明其希望给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义务咖啡饮品的意愿。为了让企业的爱心能够及时送达每位抗疫人员,王璞科长积极对接各个社区,提供核酸点位,搭起了“爱心桥梁”,畅通了“爱心通道”。8月15日以来,瑞幸咖啡(海口)有限公司顺利将其网红咖啡送到了多数抗疫人员的手中。

8月17日,我局王善来局长志愿服务的点位长秀社区核酸点也收到来自企业赠送的瑞幸咖啡。

(下图图一右三为海口市统计局局长王善来)

收到咖啡的抗疫人员收获的不仅仅是清凉和香甜,更是内心的暖意。为抗疫人员点赞,也为瑞幸咖啡(海口)有限公的善举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