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飘 守土有责显担当——市统计局助力海口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7-20 10:31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通知》(海办函[2022]24号)要求,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同心抗疫。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带头深入防疫一线,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协助联系点和所在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配合所属街道、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引导、信息登记、发放贴纸、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相关工作。

炎炎夏日,党员干部们自觉服从社区安排,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有的头顶烈日引导人群、维持秩序,身上的衣服没多久就被汗水浸透;有的穿着防护服采集信息,摘下手套的双手已被汗水泡得发白;有的发放核酸采样贴纸,一遍遍叮嘱妥善保管不厌其烦;有的社区志愿者数量较少,连续工作也没有丝毫怨言。在这个特殊时期,海口统计系统的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有力促进了社区疫情联防联控。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更坚决态度、更积极作为、更勇敢行动,积极投身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