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宣传 力促“升规纳统”
  2022-06-01 16:54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准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准确反映企业真实情况并将达到规模的企业及时纳入“一套表”国家统计联网直报范围,做到应统尽统,海口市统计局着力改善纳统工作社会环境,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模式,提升纳统工作知晓度。

近日,海口市统计局联合海南省统计局制作纳统宣传小视频,并通过南海网、海南统计微讯、海南省统计局网站、海口市统计局网站、海口市政府网站等平台发布,扩大统计工作影响力,改善统计营商环境。

与此同时,我局以“推进全岛封关,机关走在前列”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印刷了《企业纳统指南》宣传册,投放到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资料栏,供企业取阅。发放给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旅文局、市科工信局等纳统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发放给“准四上”企业、海口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并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种纳统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25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302         

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广泛宣传,逐步引导社会大众明白纳统的意义,使各部门和企业深入了解“一套表”纳统入库原则、入库标准、所需材料及流程,进而提高纳统工作配合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