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党组织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2-06-30 11:12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更快效率、更实作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6月24日—25日,海口市统计局党组织在母瑞山干部学院,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知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孤岛奋斗、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红色母瑞革命精神,提高自身能力建设。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海及24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党课影视教育、现场教学、学习研讨及体验式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

▲由海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为党员干部作海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学

▲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追寻革命足迹

▲开展革命精神影像教育

▲举行升国旗仪式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母瑞山精神党史党课教育

▲赴母瑞山革命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足迹

▲各学员组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为主题,开展大学习大研讨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开展活动扎实。通过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重走红军路、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展馆、缅怀革命先烈等,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在自己的统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实践,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