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靠前服务获企业赞誉
  2022-06-10 15:48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8日,融创文旅集团海口2家公司向市统计局赠送了印有“一心一意为企业、尽心竭力办实事”和“纾难解困勇担当、倾心服务助发展”二面锦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统计局的大力支持,全程服务企业纳统和培训,积极协调龙华区相关部门,协助解决融创文旅集团海口7家公司重新迁址数字经济产业园区。

IMG_20220608_152729

在座谈会上,融创文旅集团海口公司介绍了集团发展理念、发展业态、发展前景以及海口7家公司经营情况。同时提出项目发展定位须符合海口需求,进行实质性运营,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mmexport1654735939046

局领导表示,能得到企业的肯定和认可,对我局既是鼓励又是前进的动力。统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在做好统计服务同时,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IMG_20220608_150126

最后,我局向企业发放了统计法及宣传资料。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纳统和统计基础工作,如实填报统计数据。

mmexport1654735925575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 深入一线,多次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撰写了高质量统计分析调研报告,得到市领导的表扬,为经济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同时,深化市、区各职能部门深度协同合作,凝聚纳统工作合力,全力服务企业纳统和培训。截至5月底,全市共纳统入库法人企业104家,同比增长1.5倍;新增建设项目纳统93个,同比增长27.4%,为海口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