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年”固定资产统计专业知识讲座
  2022-05-12 10:3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年”

固定资产统计专业知识讲座

根据我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5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统计专业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海主持,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邓宁坤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在局会议室开讲,局党组成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培训。

16d0e552ea3c80405219ed91030beee

邓宁坤科长从六个方面就固定资产投资有关知识进行了解读。从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概念到如何填写报表;从投资案例分析到投资统计工作注意有关事项;从投资与GDP关系到投资统计占GDP比重等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体干部职工给予高度赞许,为我局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开了好头。

通过今天邓科长上台授课,从知识讲解,案例分析、表格描述等方式,不仅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而且传授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进一步拓展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统计知识氛围,为我局下一步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240380a52996a203cd578f38e0e2c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