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开展2021年轮政府职务报酬调查
  2022-05-23 14:54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轮国际比较项目政府职务薪酬调查的通知》(国统字办国际函〔2022〕147号)要求,为确保2021年轮政府职务报酬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海口市统计局近期召开了2021年轮政府职务报酬调查培训班。出席本次培训班的人员有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负责人及处室专业人员,海口市统计局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和海口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业务人员及60多家调查单位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20084503

首先,省局人口就业处做动员讲话,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对政府职务报酬调查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被调查单位及统计人员充分认识参加政府职务报酬调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政府职务报酬调查的难点和重点,严把审核关,认真做好政府职务报酬调查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20084936

接着,市局专业人员针对本次调查开展培训,一是讲解调查规格样品目录及指标解释,要求各单位参训人员快速了解调查范围和具体内容;二是讲解本次调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为后续开展调查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讲解调查表格的具体填报要求,确保数据客观真实。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20085151

最后,市局针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目前,该项调查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200852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