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省统计局农经处深入三门坡镇开展荔枝产销情况调研 
  2022-05-27 09:48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省政府“按季抓、月跟踪”的工作要求,为全面了解2022年1-5月主要农产品的月度生产情况,5月19日,海南省统计局农经处李诚副处长一行4人到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调研荔枝产销情况。海口市统计局王业民副局长带领市、区农业统计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红明荔海共享农庄、红明湘海荔枝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基地负责人和种植户深入交流,了解种植荔枝的品种,数量,挂果、采摘、销售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在红明湘海荔枝产业基地,调研组还观摩了荔枝过秤、降温保鲜,机器分拣,包装的过程。

    在调研中,针对农业统计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调研组一致认为,各级要进一步提升农业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入镇村田间地头开展实地指导,确保源头数据质量。最后,并对琼山区提前介入了解荔枝产销情况为应统尽统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