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东方市统计局到我局开展调研学习
  2022-05-25 16:0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3日,东方市统计局局长吉大鹏同志带队,一行5人到我局开展调研学习。我局王善来局长、谢式金副局长、社会科技和商贸科科长、服务业科负责人和市统计普查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说明: 1

座谈会上,东方市统计局局长吉大鹏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我局局领导和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就统计业务、基层基础和纳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说明: 2

说明: 3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统计工作情况,我局和东方市统计局一行人前往海南亚太商业有限公司(东方广场)和海南龙泉花园酒店有限公司现场实地调研。

说明: 1105896871说明: 411183263

此次调研畅通了东方市统计局和我局统计业务的沟通交流,助推两局的统计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