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赴福稻基地调研水稻生产情况
  2022-05-27 09:46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5日,海口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业民带领农村经济科一行赴琼山区红旗镇福稻基地调研水稻生产情况。

940872779

在福稻基地,王业民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水稻田,听取了红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修杰对水稻的品种、农田建设、种植模式、技术支持和水稻收割等情况的详细讲解。

王业民副局长对该镇由传统农业转向智慧农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深入交流了水稻种植成本、政策扶持、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

329371865

在稻田旁边,农民正趁着晴天晾晒稻谷,抢抓农时,一派繁忙景象。王业民副局长向正在晾晒稻谷的农民询问了该村人口劳动力情况、农民收入、农资价格、机械收割价格、稻谷产量以及是否有销售困难等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琼山福稻”的品牌优势,创新合作机制,生产销售两手齐抓,实现水稻稳产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水稻夏收情况、单产数据,做到应统尽统,为做好农业统计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