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做好自贸港统计工作扛起自贸港建设海口统计担当
  2022-05-12 10:28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上午,海口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统计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自贸港统计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式金传达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将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从“导、管、算、预、促”五个方面主动作为,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增强统计服务自贸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自身职责,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领域的具体指示落实到统计、监测、分析中,扎实推进统计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贸港建设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查破促”活动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在自贸港建设中奋勇拼搏的统计铁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扛起自贸港建设海口统计担当。

300CFDFF@45066278.12677C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