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统计动态  >> 正文
海口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2-04-15 15:17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要求,2022414日下午,市统计局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教授、研究员胡长青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活动由王善来同志主持,局领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王善来同志主持宣讲活动

胡长青教授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结合国际、国内和海南的形势,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两会五大看点、两会中的亮点数据和两会中的“民生大礼包”四个方面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的、精彩的解读。胡教授的宣讲,让大家对两会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胡长青教授为市统计局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王善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胡教授的授课,生动形象,理论性、政策性强,对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起着很好的指导作用。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地学习,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促进统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