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建设 > 法制信息  >> 正文
重温《宪法》精神,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海口市统计局举行学《宪法》暨宣誓仪式
  2021-12-03 14:14 来源:海口市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124

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是我国的根本大法

规定拥有最高法律效力

它神圣不可侵犯

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每一个中国公民

都在宪法保护之下!

2021123日,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扎实推进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海口市统计局开展《宪法》学习暨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海致主持词,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业民领誓,全体干部职工在王业民副局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宪法宣誓仪式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学习《宪法》。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暨宪法宣誓活动,重温了《宪法》精神,也充分展现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精神的崇高信念,体现了统计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履行统计职责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忠于统计、热爱统计、创新统计、奉献统计,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在统计改革发展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统计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